英國驗車 - 公司介紹



香港驗車集團創辦人朱祖恩先生,在香港一直從事流動上門驗車服務,一改過往汽車買賣的習慣,在2008年,提出「先驗車後落訂」;扭轉過往汽車買賣的所謂行規!

朱祖恩先生,一直以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希望透過驗車的服務,保障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香港驗車集團,同時亦邀請了有「港版伽利略」之稱的理大榮休機械工程師盧覺強先生,加入集團擔任榮譽顧問。盧先生是一位機械工程師,同時亦擔任法庭的專家證人,經常接受傳媒訪問,對於不公平的檢控,為受害人申冤!

這幾年,有部份香港人移居海外,所以香港驗車集團不斷擴張業務!第一站會到英國,希望能夠將「公平、公正、專業」的驗車服務,繼續為香港人服務。

英國驗車,會秉承香港驗車集團的經營方式,維護消費者權益,同時英國驗車,「是一間沒有車行資金,沒有車房背景的驗車公司」,致力保障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英國驗車!香港人嘅驗車公司!

驗車服務服務詳情服務收費為何要驗車為何要選擇我們退款保證常見問題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