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香港驗車會派遣專家到二手車行或私人賣家的住所驗車,隨時隨地為二手車買家提供高質素全面的檢車服務。香港驗車的工具車,備有液壓起重機、評估儀器和各種驗車工具一應俱全。我們深信,專業的驗車專家,加上裝備齊全的工具車,定能為二手車買家及新車客人提供香港最全面及最專業的汽車檢查服務。

我們的驗車專家會為車輛作「360點全方位檢查」,對車身外殼、汽車結構、各種機件及電子功能等,作出全面的評估。完成整個驗車程序後,我們會向客戶提交一份詳細的驗車報告,報告分為六個部份,驗車結果一目了然。

「360點全方位檢查」的檢驗範圍廣泛:整個傳動系統,包括與變速器、引擎、車軸、接頭及轉動軸連接的所有組件;制動器、轉向系統、冷卻系統、蓄電池、電子系統及空調系統;其他電子配件如中央控制門鎖、電動窗戶;汽車底層的排氣系統、車輪軸承及懸掛系統等。除此之外,專家亦會檢驗汽車的支架結構有沒有因生鏽、漏油或意外事故而造成的損壞。一旦發現損壞的痕跡,便會即時對損壞的程度及維修的質素作出評估。

香港驗車亦會安排一次實地的路面測試,在真實的駕駛環境下,觀察汽車的變速功能、離合器運作、引擎性能、車輪協調性、轉向及制動功能等。通過路面測試,汽車現存及潛在的問題即無所遁形。

最後,香港驗車的專家會向客戶詳細講解驗車報告的結果,讓客戶清楚了解汽車的優劣之處。專家亦會解釋汽車在機械及電子功能上的問題、結構性的損毀、里程錶不協調,以及需要維修保養的項目等。

買家掌握了這些重要的資訊後,在交易上的議價能力即大為提升,更可要求賣家先把汽車維修妥當,方才進行交易。有了香港驗車的報告,買家可真正了解汽車的性能及狀態,作出明智的抉擇,購買一部名符其實的理想座駕。

問題二手車 決不可買
「360點全方位檢查」 助你了解汽車真實狀態

香港驗車的服務具備多項特點:

  1. 以最先進的化學設備進行引擎燃燒測試。
  2. 帶備充足的照明設備,無論在黑暗的車庫,或在入黑後驗車,也應付自如。
  3. 設有數碼塗料厚度分析,檢驗車身是否經修補及重新上色。
  4. 備有數碼影像分析服務(因應客戶要求而提供)
  5. 提供超過三百項檢驗程序

客戶可24小時與我們聯絡,預約驗車。我們將竭力於24小時內1為客戶提供驗車服務。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因應客戶需求,我們會派遣專家到香港市區任何一個地方2提供服務。

1視乎客戶能否安排有關汽車進行檢驗。

2驗車地點必須是安全及適合驗車的地方,地面須堅固平坦,我們建議最佳的驗車地點是室內停車場,並有足夠的空間以檢查汽車的底部及車身四周

細了解有關驗車內容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