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驗車HKMI .初心



香港驗車HKMI 成立宗旨,就是服務香港市民,為道路使用者把關!
香港驗車HKMI 成立初時,發現很多外國人在買賣二手車時,希望能有一間獨立,並且具公信力的第三方在買車前檢查,確保沒有買入事故車Lemon Car!
香港驗車HKMI 是第一間流動驗車公司,理所當然成為眾車主的信心保證。
香港驗車HKMI 的獨立團隊,透過儀器和數據,為客人提供詳細報告,耐心的解說,務求令到客人了解心儀汽車的現況。
不論任何語言,我們會克盡己任解說汽車的狀況,不偏不倚的說實話,維持公正、專業、獨立的宗旨。
作為一間沒有車行資金、沒有車房背景的驗車公司,不會因利益衝突,而罔顧客人的利益。
無論何事何地,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始終如一!
不分種族,外國人或本地消費者,香港驗車HKMI 仍然會用自己力量,好好緊守崗位。
最後,感激每一位認同我們的客戶,每一次收到你們的預約和查詢,
印證了我們一直以來的教育消費者和堅持獨立性!是正確無誤的!
我們會繼續為消費者服務,為道路使用者把關。
一步一步一腳印,走到今日,香港驗車HKMI除了竭力維護消費者權益,還會繼續履行教育消費者的責任。
驗車是一時的,朋友是一世的!
買二手車小貼士
https://fb.watch/7imao3DdxJ/
小心合約陷阱
https://youtu.be/RmdJRON17H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