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驗車HKMI ,在2006年成立,為二手車提供專業全面和公正的檢驗服務,這十年由於市場的轉變,加上消費者的權益,日漸受到關注,所以我們推出驗收全新車服務。
HKMI香港驗車,沒有車行資金,不受車行操控的本土驗車公司。

我們的宗旨,是保障消費者權益,防止事故車在路面行駛,危害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2006年【首創流動上門驗二手車服務
2015年【首創驗收全新車服務
2011年【首創翻驗服務
2012年【首創驗輻射服務
2014年【首創自己車自己驗服務

 

首創流動上門驗二手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 為二手車提供專業、全面和公正的檢驗服務。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汽車的電子功能、機械結構及車架設計也日趨複雜,惟有經驗豐富、技巧純熟的驗車專家,才能準確檢定汽車和二手車的毛病與問題。如二手車買家未能發現問題而購入問題二手車輛,日後龐大的維修費用,將為買家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

香港驗車會派遣專家到二手車行或私人賣家的住所驗車,隨時隨地為二手車買家提供高質素及全面的檢車服務。香港驗車的工具車,備有液壓起重機、電腦測試和評估儀器,各種驗車工具一應俱全。我們深信,專業的驗車專家,加上裝備齊全的工具車,定能為二手車買家及新車客人提供香港最全面及最專業的汽車檢查服務。

如果你想安心購買二手車,或趕在汽車保養期內作一次專業驗車,香港驗車將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香港驗車的驗車範圍相當廣泛,包括汽車表面,以及毋須拆卸組件而可觸及的部份,如:

  • 車架結構
  • 車身金屬板
  • 汽車外觀及裝飾
  • 機械組件
  • 適合行駛程度
  • 輪圈
  • 電子零件
  • 其他

當找到一部理想座駕,你需要的是,一對專業的眼睛、一對持平的耳朵,為你分辨賣家資訊的真實性,確定汽車沒有潛在的缺陷,而香港驗車將是你藉得信賴的好幫手。
香港驗車的驗車服務,已達到360的水平,質素之高,將超乎你和賣家所想。檢車後,你會收到一份檢車報告,令你更清楚擬購買汽車的真實面貌。有關的資料將不會交予賣家。

 

首創驗收全新車服務

為何購買新車前驗車?

很多朋友,都覺得新車出廠,為何要驗車?

大家有沒有想過,新車由原產地到碼頭,上船再運到香港,再由香港碼頭到代理,經過多少人和地,每個人的處理,稍一不慎,每個地方擺放不好,便會出現問題。

所以消費者為求自保,可參加「新車都要驗計劃」,必須收車前驗車,驗新車熱線:68002007。

 

首創翻驗服務

為何驗車後要翻驗?

確保在驗車後,到完成整個買賣,我們有翻驗服務,有關內容包括在第一次驗後,如車行或賣家承諾將賣出的車進行修理或更換損耗品,我們可檢查,確保賣家兌現承諾;

同時更確保閣下取車時,是之前所驗的車;亦可保証車的零件,配件或車軨等沒被更換;

翻驗收費800元。

 

首創驗輻射服務
     
「香港驗車」(HKMI) 在311大地震後,即由美國引入「RAE核輻射檢測儀」。該測量儀器是來自美國的RAE SYSTEMS,它是位於美國科技心臟地帶“硅谷”的一家上市高科技公司,成立於1991年,是世界公認的PID技術領導者,以及無線傳感網路和放射性檢測產品製造商。
HKMI決定選用高價的RAE產品,其主要原因是相信其專業的形象及產品的能力,希望為本港的車主提供最好的檢測服務。
RAE的 PRM-1000 DoseRAE-P是專門測量α、β、γ射線個人劑量和劑量率的檢測儀,是專為從事核電站、核工業生產企業及核放射企業的工作人員進行個人劑量計算而設計的。
 
「香港驗車」(HKMI)增設二手車輻射檢測服務,可於檢查二手車時同時進行,只需另加400元。除原本的《汽車檢測報告》外,並提供獨立的《汽車輻射檢查報告》;該報告會列明分別在車身、車底、引擎、車櫳、冷氣口等超過120個點的測試,以證明該車無輻射污染。
 
若獨立進行汽車輻射檢測,無論新車或二手車收費為800元。
 
PRM-1000 DoseRAE-P 輻射檢測儀資料  http://www.raesystems.com/products/doserae

 

首創自己車自己驗服務
我們有「自己車自己驗計劃」,車主可定期檢查自己車,確保車輛安全;亦有車主會在保養期完結前或維修前驗車,以確定需要維修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