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驗車奉勸大家要先驗車 後落訂!



先驗車 後落訂

最近有很多朋友在未驗車前便落訂,但當驗車後發 現車有問題。想取回訂就非常困難!因在簽合約時,賣方 通常會說:放心!如水浸,大撞,積木車會退訂,買家在聽賣 家這樣說都很放心!其實問題就在水浸、大撞、積木車, 這三個名詞。大家試想全世界有誰能夠為這三個名詞定 義!往往驗完車,明明駁陣,紅過火、有焊接,賣家都堅 持是小事!老實講:不是受到嚴重撞,又怎會要維修?賣 家會說:你話積木車,又沒駁頭、又沒駁尾!

驗車專業,保障民生

首先,我們的驗車服務忠誠可靠,不會因任何利益衝突而妥協。我們的車輛檢驗專家絕對是公正無私的,與各二手車行或維修中心沒有任何利益關係,我們的任務是如實報告汽車性能及狀況,顧客是否購買,或購買哪一部二手車,與我們絕對無關也沒有任何利益衝突。

另外,我們亦不會推銷顧客購買其他汽車,也不提供任何維修服務,因此,香港驗車公司能夠為你用最忠肯的專業意見評估汽車的狀況,更不會建議客戶作出一些不必要的維修,即使檢驗結果是有即時修理的必要也只會在驗車報告記錄,不會介紹維修中心。

第二,香港驗車提供300多項全方位的專業驗車服務,評估汽車結傋,性能等等,分析講解汽車狀況,給顧客尊業意見,讓顧客清楚知道車輛性能狀況及結構性風險。

第三,我們的驗車專家對汽車的機件、結構及車架等各部份組件均十分熟悉,備有專業汽車技工資格,十年以上檢驗汽車經驗!其他維修中心的技工,通常只偏重汽車的某些組件,如做修理機械 的不懂焊接及噴油,做焊接車架的又對機械認識不深,你可能另一維修中心檢查其他項目,費時失事!甚至有些公司的驗車員根本就沒有汽車知識,你放心嗎? 

第四,我們能做到流動上門檢驗服務,只要有足夠空間就能即埸檢驗.避免外出所做成不必要交通意外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