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夢寐以求的dream car---東瀛戰神!GTR!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 流動驗車服務 - Mobile Vehicle Inspection Services

男人夢寐以求的dream car---東瀛戰神!GTR!
 

這一集《跟住師傅去驗車》,繼續有香港驗車資深驗車師傅 - 添師傅,跟大家分享驗車知識。這一次要驗的車亦很特別,因為有準買家委托我們,去檢驗他心儀的跑車,就是一輛1995年出廠、日產GTR Skyline R33,很經典的!

添師傅表示,車主在買車前,已知道這輛車曾經出過事故,但依然堅持買入,可能他真的很喜歡這輛經典跑車。而車主為了解這輛跑車箇中問題,所以便找我們驗一驗。

經過添師傅爬高爬低詳細檢查之後,他發現跑車右邊車尾位置曾經燒焊,之前的車主,換了一個沙板,但主要結構就沒有問題。不過,添師傅就話車身有些地方出現生銹,他建議客人要做一些防銹工作,如果不理會的話,生銹情況會進一步惡化,最後還會出現霉爛情況。

添師傅還說,他們驗跑車時,主要會著重性能方面,例如引擎、波箱,甚至乎車輛本身的制動,這些都是驗跑車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