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世界 - 醒目購買二手日本車



驗車專業,保障民生

HKMI is a mobile motor inspection company that provides professional comprehensive... for repairs after the car has been purchased

香港驗車(HKMI) 為二手車提供專業、全面和公正的檢驗服務。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汽車的電子功能、機械結構及車架設計也日趨複雜,惟有經驗豐富、技­巧純熟的驗車專家,才能準確檢定汽車的毛病及潛在問題。如買家未能發現問題而購入車輛­,日後龐大的維修費用,將為買家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

香港驗車會派遣專家到二手車行或私人賣家的住所驗車,隨時隨地為客人提供高質素及全面­的檢車服務。香港驗車的工具車,備有液壓起重機、電腦測試和評估儀器,各種驗車工具一­應俱全。我們深信,專業的驗車專家,加上裝備齊全的工具車,定能為客人提供香港最全面­及最專業的汽車檢查服務。

如果你想安心購買二手車,或趕在汽車保養期內作一次專業驗車,香港驗車將會是你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