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線人員打氣 送贈口罩 同心抗疫



 

為前線人員打氣 送贈口罩 同心抗疫
 

第五波疫情爆發,香港驗車為向仍然謹守崗位的前線保安員和清潔工人致敬,送出一批韓國製造的口罩,希望他們的能夠在這波疫情中,好好保護自己。
香港驗車創辦人朱祖恩先生說,在2019年疫情開始的時候,已知道市面上很缺乏口罩
所以香港驗車都會派口罩給我們的客人。現在疫情嚴峻,有些客人很慷慨和熱心,委託我們將口罩轉送給保安員和清潔工人。
未來日子,HKMI將會透過驗車師傅去到不同的停車場,如果看到保安員和清潔員工時,
驗車師傅都會向他們派發口罩。我們的口罩是韓國製造的,足夠保護大家,避免在第五波疫情受到影響。
其實,在這時候想保障自己和保障家人,切記不要去一些多人的地方,最好就是買一輛車。就算是廉價車輛,外出時都會有自己的空間。希望不用多久,大家可以將疫情擊退,
我們希望大家事事順利。在這裡恭祝大家,虎年能夠繼續虎虎生威,出入平安和身體健康,多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