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堅咪原裝油 車價決定命運】友人代勞 現場直擊報導



今時今日,消費者對車的選擇,已同過往不同。
他們寧願選擇,質素高,價錢合理的車。對於偏離市場價值,他們都不會考慮。
一分錢一分貨,雖然是常識,但仍有消費者貪平,而購入質素低的車,當然最慘是買入事故車,咪少,但是有三分一車身焊接,這些高危車,經化妝推出市場,利潤可達兩至三倍。
其次是買了粗咪車,但消費者一般都不能察覺,這類車,一個字殘,就算執得幾靚,始終引擎波箱行左十幾萬公里,日後的維修費用,真係有排計!
所以車價決定命運,要買質優價平,千萬不要妄想!
今天驗的07年Voxy,全車正型,車身油全原裝,沒有補油。唯獨是頭尾泵把有花,一看咪數,行左唔夠六萬,從車底的損耗,完全與咪數符合。
今時今日先驗車後落訂,就可完全了解車的現況,才決定是否買入,想當年,誇張講句,打開車門都唔俾,試車放低一成訂金先啦!
雖然,現在仍有先收訂,才可驗車的老行尊,但錢在消費者手,他們是有知識,有智慧,要他們做一個有風險的決定,他們都會三思。
希望消費者明白,一分錢 一分貨的道理,更要知道自己的消費權益,不要因過度興奮,而下錯決定,亦不要心存僥倖,不做買車前檢查,否則吃虧一定是自己。
【07堅咪原裝油 車價決定命運】 友人代勞 現場直擊報導今時今日,消費者對車的選擇,已同過往不同。他們寧願選擇,質素高,價錢合理的車。對於偏離市場價值,他們都不會考慮。一分錢一分貨,雖然是常識,但仍有消費者貪平,而購入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