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驗新車 又想慳錢



想驗新車 又想慳錢
自己留意 小心伏位

很多新車主,致電HKMI 香港驗車公司查詢,驗新車的安排,他們擔心收到車後才驗車,擔心責任由誰負責。

新車主問:「為什麼不能夠驗車後才收車?」

香港驗車回答:「這方便的問題,我們冇能力回答,我們只知道,他們必須收車後才驗車。」

新車主問:「你們不穿制服便可,扮是我的朋友,這樣你可以入去驗囉!」

香港驗車回答:「這個當然不可能啦!因為我們有儀器,量度車身的油漆厚度,又要看車底的狀況,所以純粹目測,根本就不能夠做到預期的效果。」

新車主問:「那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香港驗車回答:「最精明的車主,就是收車後立即驗車,舉一個例子,假設星期日下午一點鐘收車,一般交車的程序是1小時,所以兩點鐘已經教完車,新車主預約我們兩點十五分 ,在附近的停車場驗車便可。」

新車主問:「這樣車廠會接受嗎?」

香港驗車回答:「我們經常提醒車主,在收車後應該立即驗車,因為在最短的時間,最短的距離,相信車廠沒有理由,不處理有關的問題。」

新車主問:「我應該怎樣做呢,找你們見面車?」

香港驗車回答:「當然是立即將車和報告,交回車廠,要求記錄,安排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