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都要驗 驗左唔啱換過部



新車都要驗 驗左唔啱換過部

【新車都要驗 驗左唔啱換過部】

新車都要驗
驗左唔啱換過部 代理值得一讚
香港驗車推出 ‪#‎新車都要驗‬ 服務後,在市場上引起反彈,毀譽參半。
有人會覺得多此一舉,新車來到有什麼好驗?香港驗車只是借題發揮,招生意的技倆!
但推出驗新車後,確實檢查到新車有缺憾,有瑕疵!
因這些問題,而令部分代理,用不同的方法,不許我們檢查,當然家有家規,國有國法!
新車主也無奈,但為求自保,所以主動和香港驗車的師傅做朋友,這情況令香港驗車的人手短缺,但我們是樂意配合的。
沒有制服,保障客戶的心不減!做應該做的事!
今日驗Fiat的客人,是早三星期驗過車的,都是全新Fiat,但出了牌,但因車底有少許凹,所以要求代理更換一架,代理表示要請示上級,經過一天時間,回覆可以換過部,但今次是#先驗車後出牌。
所以大家見到今次部車,原汁原味未執車,經我們檢查後,全車冇花,原裝油,裝嵌非常好,底部沒有損壞。
今次是客人,出了牌先驗車,但代理沒有要求買家收車,反而換過部,做到真正以客為尊的典範,實在值得一讚!
有些人會説我們,用這方法增加生意。
我們則認為,透過驗新車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
事情往往兩面看,只要雙方將角色互換,就不會有這麼多爭拗!
‪#‎驗新車熱線51828282‬
【買新車注意事項】
1)簽合約時必須註明,先驗車後出牌,收車再翻驗,車行必須接受車主或車主的委託人驗收。
2)驗收後,如發現有問題,切勿先收車,後維修,必須要求維修後才收車,避免日後爭拗。
3)口講無憑,不要單憑一兩句説話便心軟,所有問題和協議必須列清楚,白紙黑字,避免口同鼻拗。
‪#‎打破常規代理配合‬
‪#‎出牌後再翻驗‬
‪#‎先驗車後出牌‬
‪#‎HKMI‬ ‪#‎Fiat‬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新車都要驗 驗左唔啱換過部 代理值得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