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12小時 真人版



驚天12小時 真人版

今早大約十點,有一位女士問驗車程序。

我們當然樂意向她解答,由於她是新手,很多買賣手續都不清楚,特別是教她用什麼方法,辨別車主的身份,同時要核對車輛登記文件上車輛持有人的資料,以及要付本票,抬頭必須寫車輛登記人的姓名。

她依足指示,在網上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心儀的車,於是滿心歡喜地去看車,然後約驗車,同時亦要求自稱車主的人,提供車輛登記文件,自稱車主事後亦好合作提供,但吊詭在文件上車主的名字,竟然是空白。

她當然不明白,所以又再打電話查詢,我說要同他說清楚,要付本票。他又說沒問題。

她又再問他,並強烈要求車主必須現身。

最後結果係點?

自稱車主竟然說我有他身份證,有他簽名,車主是我親戚,說到這裡都不用說下去了。

結果就是我和她經歷了十二小時,最後都是一肚氣!但慶幸是她今早打電話給我們,否則!..........

Post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