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車門



驗車門 
Model代男友驗Bentley 驗前一個價驗後即減價

今日我們接到一個預約,檢查一部2006年Bentley ,客人在驗車之前有很多問題查詢,其中有幾個關鍵的問題,就是車行開了一個價給她,她擔心驗車之後發現車的狀況,如果和她了解的情況,又或者是車行未能將車的真實狀況反映,是否仍然需要這一個價錢成交!

我們的同事和她詳細解釋,其實在未驗車之前,車行定出的價錢,是看當時的情況,如果驗車之後,發現所描述的,和客人所了解的,未能吻合,這樣客人當然有權決定是否繼續成交!

今天我們驗的這一部車,就有這個情況出現,客人當了解車的狀況之後,亦都和車行進行議價,最後他們根據驗車之後的狀況重新定一個價錢。

客人都非常之明白和多謝我們的驗車服務,讓她能在檢查車輛之後,能重新考慮是否購入這部車,又可以重新和車行議價!

其實買賣是非常公道的,當買賣雙方都同意驗車之後車的狀況進行議價,對於雙方都能夠達致一個公平,所以我們奉勸大家,在未驗車之前切記不要付任何訂金,因為你付訂金的時候,就是同意現時車的狀況,如果驗車之後與你預期的不吻合,到時再議價的空間就會減少!

未驗車前切記不要落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