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驗車報告 同出一轍



【賣驗車報告 同出一轍】

賣驗車報告 
同出一轍
【周永康心腹落馬】
「河北王」被爆賣港單程證 每個收200萬
2016-04-17 21:31:00 HKT

中紀委網站昨日公佈,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惟中紀委通報未提及其落馬原因。
一名與現年55歲「河北王」張越、馬健均有接觸的人士向網易《路標》透露,由於二人均在特殊部門工作,每年都有一定數量的香港護照的審批權,經由特殊渠道辦理。該人士表示,二人一直通過半公開賣護照(單程證)牟利。據該人士了解的市場行情價,一個護照一般在150萬至200萬港元,同時強調不是有錢就能拿到,要有很硬的關係才可以取得護照。
財經網亦曾引述知情人士稱,張越與馬建、郭文貴關係密切,結成攫財同盟,郭利用馬、張在安全部門、政法系統的權力,狐假虎威、虎狐勾結,對競爭對手或合作夥伴進行豪奪、構陷、勒索,馬、張則從中分取利益。
網易
http://s.nextmedia.com/realtime/a.php…
【周永康心腹落馬】「河北王」被爆賣港單程證 每個收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