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車返!



又有車返!

新車速遞-----大量事故車到港
唔想買到事故車,就記得要驗車
很多消費者都會被車的外表所吸引,以為外表靚便不驗車,下面的車,大多是日本的事故車,因有保險賠償,日本人通常都不會修理,因此會被專收事故車的商人收購,然後轉到其他國家,經復修後,再推出市場,這種化妝技術,一般消費者,必定被瞞天過海!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貪平,貪方便,更不要信花言巧語,而中伏。
最重要是看真身,更要驗車,如果有車行,拒絕先驗車後落訂,就要留意。

又有車返!新車速遞-----大量事故車到港唔想買到事故車,就記得要驗車很多消費者都會被車的外表所吸引,以為外表靚便不驗車,下面的車,大多是日本的事故車,因有保險賠償,日本人通常都不會修理,因此會被專收事故車的商人收購,然後轉到其他國...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