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買車被騙 引擎燒簪口說正常 買家跌驗車費 執番身彩慳番幾萬



車主買車被騙 引擎燒簪口說正常 買家跌驗車費 執番身彩慳番幾萬

今天在西九驗車,很多人喜歡在這裡,是因方面,驗完車就過户。
原本想法是完美的,但有時事與願違,今天就發生在2004年#Audi A4的準買家身上。
事件源於買家看中一架A4,車主表示車正常,沒有大問題。
買家當然希望驗後過户,但同事開始驗引擎時,做燒簪口測試,葯水即時變色!
這結果是証明,引擎曾經過熱,買家當時向車主查詢,為何說沒事?
車主表示八個月前買,此車是由車房介紹,當時車主,也有問點解經常漏水。
車房表示正常,要定期加水,沒問題。
我們對於這答案,不去評論!首先漏水是不正常!但因漏水要定期入水是正常!
究竟是漏水入水正常,還是漏水正常,就真係要問翻車房的人。
當然我們不是要查根問底,但驗到這裡,已可以鳴金收兵!
各位,記得買車前要驗車,唔好信買家講,因為他也會被人呃,如因他之前信錯人,你又信左佢,損失就是你自己。

車主買車被騙 引擎燒簪口說正常買家跌驗車費 執番身彩慳番幾萬今天在西九驗車,很多人喜歡在這裡,是因方面,驗完車就過户。原本想法是完美的,但有時事與願違,今天就發生在2004年#Audi A4的準買家身上。事件源於買家看中一架...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Monday, 20 Jul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