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香港驗車 全因有根有據



選擇香港驗車 全因有根有據

【選擇香港驗車 全因有根有據】

選擇香港驗車 全因有根有據
‪#‎先驗車後落訂‬ 保障自身權益
黄生今日驗一架,差不多日日有得驗嘅Freed。
傾談下,原來他買過兩次車,之前都是找車房檢驗。
今次買車,找香港驗車,全因我們公正獨立,不偏不倚,更重要是沒有車行和車房背景。當然也因有詳細報告,可作日後跟進。
全車正型,不是事故車,但2008年車,有很多地方損耗,右邊尾避震漏油,有四幅噴過油,引擎有滲油。引擎燒簪口測試正常,波箱運作正常。
多謝黄生,聽我們的勸導,先驗車後落訂,這樣會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始終落左訂,到時候有什麼爭拗就煩。
‪#‎Freed‬ ‪#‎驗車‬ ‪#‎HKMI‬ ‪#‎香港驗車‬
‪#‎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必付本票‬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選擇香港驗車 全因有根有據#先驗車後落訂 保障自身權益黄生今日驗一架,差不多日日有得驗嘅Freed。傾談下,原來他買過兩次車,之前都是找車房檢驗。今次買車,找香港驗車,全因我們公正獨立,不偏不倚,更重要是沒有車行和車房背景。當...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uesday, 5 Apri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