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wgn‬ 事件簿



【Stepwgn‬ 事件簿】

【明辯是非 擺事實講道理】
在2月22日零晨12:00,公司收到短信,是一位於2015年11月4日透過車行約驗一部Stepwgn的李生。
當時我看完短信後,便立即回覆他,並同他了解情況。
並承諾會作出跟進,李生亦同意。
【道聽途說 流言蜚語】
電話完畢後,有香港驗車的支持者,發了在Facebook不同群組的留言,原來是李生在各個群組詢問有關情況。
當中有客觀的,有説道理的,當然亦有人作出不是事實的抹黑。
就以上的言論,我們不作回應,原因是我們,在這十年確實得罪很多人,很多既得利益集團。
由過往只驗二手車,到提醒消費者要核對文件,避免跌入私炒騙局,在近期,更推出驗收新車服務,這都得罪很多人,成為眾矢之的!
借今次事件,抹黑香港驗車,試圖打擊我們,進行滅聲,將維護消費者權益的公司借勢剷除!
【有圖有真相?】
根據李生的圖片,他在群組所說的情況,非常嚴重,李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原來是他一位車房朋友,根據李生描述和看相片説的。
所以我們向李生表示,會在星期一安排,親身派師傅再檢查情況。
【立即跟進 真相大白】
馬田師傅到場後,李生表示車房説車沒事,至於他所説的一大堆爛的零件,均沒有事,備註:當晚將車拖去的車房。
當然馬田師傅,亦照常檢查,發現他所説的,完全不是他描述的情況。
原來李生是不識車的,全部都是他車房朋友説。
馬田亦耐心和他講解,李生亦表示明白和清楚。
【車主釋除疑慮 說出公道話】
李生了解後,釋除疑慮更開腔接受本公司的傳訊部同事訪問,表示知道具體情況。
【明辯是非 擺事實講道理】
【不容抹黑 真理越辯越明】
‪#‎香港驗車‬,是一間盡心盡力,維護消費者權益的公司,對於不實的指控,我們絕不畏懼!
同時我們在外面受到車主,包括車行,私炒,代理的不文明,不禮貌對待,亦不會影響師傅的工作熱誠。
多謝大家這十年的支持和鼓勵!
我們會繼續努力,推動「‪#‎驗車專業‬」,「‪#‎保障民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