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祉車出牌唔清唔楚 隨時保險冇得賠!



福祉車出牌唔清唔楚 隨時保險冇得賠!

近年很多人都會出福祉車,主要是家中有長者,又或者是有行動不便的家人。
家人為方便他們上落,所以會購買此車,但當中有一些問題大家要注意。
就是出牌問題,很多消費者,可能會忽略了!以為車行出了牌就可以,但大家要注意,車輛登記文件是否註明Welcab,這英文詞語,如果沒有,就表示當中在申報時有問題。
這問題已經不是出不出到牌,而是用這文件去保險公司投保,車主提供的資料不符,當有意外要索償時,就可能會因開始沒有如實報告,而保單失效。
同樣如車主再驗車,也可能會不合格,因為當初的運輸署登記文件TD22,沒有註明是Welcab,而車輛登記文件亦沒有註明。
所以各消費者,謹記買福祉車時,必須看清文件,記得看有沒有Welcab這六個英文字。

[最新資訊]福祉車出牌唔清唔楚隨時保險冇得賠!近年很多人都會出福祉車,主要是家中有長者,又或者是有行動不便的家人。家人為方便他們上落,所以會購買此車,但當中有一些問題大家要注意。就是出牌問題,很多消費者,可能會忽略了!以為...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