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遲到還爆粗問候師傅娘親



維護消費者權益 HKMI 絕不退讓

2018年12月12日,客人預約了我們到長沙灣驗車,我本來是約了上午10點鐘的,但是我們等了又等,應該說我們和客人等了又等,等了45分鐘,車行仍然未出現!

客人都非常之不好意思,他知道我們的預約,每日都是排得滿滿的,所以他打電話給車行,車行說在途中,你們等下啦!

到最後遲了足足45分鐘,才到達現場!我們知道客人的時間非常之有限,再加上客人是專誠安排時間在今早驗車的,我們都寧願將下一個預約推遲,但我們師傅看到現場的情況,向客人說明這裏不能夠試車,於是客人要求車行代為安排,將停車場內的車揸開,方便我們試車!

但車行表示沒有鎖匙,不能安排!驗車師傅表示因為未能試車,要客人考慮,客人於是決定安排另外一天再作檢查。

驗車師傅便離開現場!

之後我們便接到兩個電話,想知道有關內容請收聽錄音。

HKMI香港驗車是一間維護消費者權益;沒有車行資金的驗車公司,我們不會賣任何人的賬,更不會因為惡言相向而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