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車中止檢查 塘邊鶴拒絕接受



事故車中止檢查 塘邊鶴拒絕接受

今日在西九龍中心,檢查一部2006年寶馬,買家一早預計一定有很多地方漏油,只希望沒有事故。
開始半小時,同事已驗到尾有燒焊,右尾門和沙板有維修,斷定是事故車,於是向買家陳述,亦中止驗車。
點知車主的塘邊鶴,要求繼續,更同買家說:「係唔係都要俾錢,點解唔驗埋去?」
買家都好無奈,同事亦不介意,繼續驗車程序。
點知再發現波箱有異常,引擎和波箱都漏油,是漏油,不是滲油!
塘邊鶴竟然說沒問題,說實話,永遠賣的都說車靚,機件正常,我地明!
但都不能過份到說正常,當然最後買家沒有考慮。
其實每日驗車,我們的所見所聞,確實比買家多!所以我們會好敏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香港驗車肯為你把關的驗車公司‬
‪#‎先驗車後落訂‬

 

事故車中止檢查塘邊鶴拒絕接受今日在西九龍中心,檢查一部2006年寶馬,買家一早預計一定有很多地方漏油,只希望沒有事故。開始半小時,同事已驗到尾有燒焊,右尾門和沙板有維修,斷定是事故車,於是向買家陳述,亦中止驗車。點知車主的塘邊...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Wednesday, 15 Jul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