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加年尾鑊車再湧現



約錯咗時間加錢都要驗
is250 白色 2006
挨年近晚,再加上疫情嚴重,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有一部車作為代步的工具,根據我們事故車部的報告,呢幾個月特別多事故車,某些有心人透過疫情嚴重期間,從而混水摸魚,希望利用客人想盡早買車的心態,在這段期間出貨!
呢一班有心人,確實是睇小我們香港驗車,在2006年開始到現今,已經超過15年的歷史,我們一直教育消費者,應該先驗車後落訂,還有更重要的買車之前必須要驗車,因為一部車的價值,可能只值幾萬元,但是人的生命是無價的,更何況如果我們買了一部事故車,不單止影響自身的安全,更影響了其他道路使用這的安全!
所以作為香港驗車,是一間沒有車行背景,亦沒有車房背景的驗車公司,希望能夠透過我們嚴謹公正中立的服務,為消費者把關!
更希望我們能夠為其他道路使用這把關
今天這個客人,原本是預約了10:00的驗車服務,但是可能因為自己誤會了,以為是12:00 ,他和我們預約部的同事在磋商有關因為遲到,如需要另外收費的時候,他本來都有想放棄驗車的念頭,幸好他最後都是堅持要驗車,否則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今天發生了這件事之後,公司事故車部的同事即時聯絡客人,客人都表示非常滿意我們的服務,雖然因弄錯時間,需要額外加錢,但能夠避免損失接近五萬元的車價,他都表示值得!
各位將會買車的朋友,千萬不要被這一班有心人,捉到你們的心態,也不要給他們花言巧語,永遠記着就是未驗車之前不要落訂金!
更重要的是要選擇一間中立
沒有車行背景
沒有車房背景的驗車公司
香港驗車,香港人嘅驗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