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都要驗?驗嚟都多餘?



再重新說一次,我們不是想做多一些生意,所以提醒大家要驗收新車,只不過在過往的經驗中,很多時候新車也會發生問題的!

很多人會問,部車都出了牌!就算你驗了有問題,難道要代理換過一架新車給你嗎?

其實部車有問題,新車主和代理怎樣處理,是你們之間的問題!作為驗車公司,只不過是將車的狀況,向客人說明清楚。

至少新車主,不會以為自己買了一部全新車,其實原來部車曾經有地方進行維修,車身或車底有可能因為事故,而導致不完美!

有人會話,既然你不信任這一間代理,你大可以不買這部車!

對於上述的說法,我不敢苟同!原因好簡單,買自己心儀的車,都不希望這部車沒有什麼問題,但有沒有問題,一般的車主根本不能發覺,所以在收車之後驗車,不能說不信代理,只能說彰顯自己的權利!保障自的權益!

大家有不同的看法,在一個文明的社會,是必然的!但當各自表述的時候,也應該互相尊重,這樣才公平、公道和公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