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開學日



香港驗車除了為客戶把關外,還很樂意為客戶分憂。
近日很多家長都跟我們訴苦,表示從未遇過這樣的開學日, 2020年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由2019年12月開始,子女們都已經開始漫長的假期,沒有人希望永續悠長假期,沒有人希望子女一直留在家中上課!

但人算不如天算!當疫情持續的時候,我們仍然要繼續工作,子女仍要繼續學習。

今年的暑假,家長們都特別忙碌,因為預備子女9月1日開學的事宜,遠遠比以前不一樣!

如果家中有兩個以上的小朋友,本來有一部電腦,就可以足夠使用。今個學年,家長卻需要額外添置電腦,因為每個小朋友都要同時在家上課!

對於家長來說,經濟上的負擔增加了,同時亦都擔心子女,要長時間用電腦上課,也擔心他的眼睛受到損害,當然也會擔心,子女機不離手沉迷在網上遊戲!

哪家長應如何處理呢?

有很多專家都會說,應該陪伴自己的子女多一點,但老實說每一個香港人,都要為兩餐奔波!誰可以放下自己的工作呢!

唯有就是和子女說道理,千叮萬囑他們,不要沉迷網上遊戲,但究竟有幾多個小朋友能夠做到呢?

2020年是艱難的一年,可以做的,大家都會努力去做!

我們相信,只要堅定不移,疫情一定不會打沉我們的!

大家同心攜手,一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