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星島訪問



香港驗車負責人接受星島日報訪問,提醒買家便宜莫貪,記得驗車,買車付本票,本票抬頭寫車輛持有人的姓名。
-------------------------------------------
警屯門搗破偷車集團拘6人
2015-07-21 (13:30)
(1/1) 被捕人士帶走調查。
警方在屯門藍地一個車房搗破一個偷車集團,拘捕6人,他們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處理贓物、行使虛假文書,以及販毒等罪行。
警方昨晚在屯門藍地順達街一間車房,採取突擊行動,拘捕懷疑偷車集團5男1女成員,並進入車房內大舉搜查。
行動中,警方尋回一輛較早前在元朗區報失的輕型貨車,貨車已被套上假車牌。警員又在被捕人士身上,檢獲市值約1萬元的懷疑「冰」毒,以及多張懷疑偽造的車輛登記文件。
警方表示,相信已瓦解一個活躍於新界超過半年的偷車集團,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http://www.stheadline.com/inews-content.php?cat=a&nid=99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