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驗車 後落訂



先驗車 後落訂
真人版 有圖有片

先驗後買
到官塘驗車,是一部Honda fit RS 2008 ,買家莫生表示沒有付訂金,車行同意先驗車,待莫生了解車的現況後才成交。

避免爭拗
我們非常支持先驗車,後落訂的做法,因買家根本不識評估,如貿然落訂再驗車,驗車後如發現有問題,那就會有爭拗。

各自表述
雖然車行會訂明驗車後,如有問題會退訂,但往往爭拗就會發生,因雙方的準則不同,故此會形成各自表述的情況。

保障雙方
所以如雙方退一步,車行同意先驗後成交,而準買家又儘快約驗車,確保車的狀況後,再完成交易,這樣便皆大歡喜,和氣收場。

公平公正
最後希望各位不要誤會我們,我們的建議只是希望雙方都有保障,我們亦不會涉及買賣,所以大可放心,不會因為先驗車後落訂,而流失客戶。客戶走的原因,大多數因車的狀況和銷售員陳述有差異,才會導致交易不成。

 

Post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