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I警訊-----小心合約陷阱



HKMI警訊-----小心合約陷阱

《借艇割禾 違背承諾》
買家到車展買車,車行承諾會找HKMI驗車,並寫在合約上,但到取車,付完尾數,才説沒有找驗車,推說沒時間,安排不到,我們要強調,並非我們沒時間,就算我們忙到做唔切,都沒理由,在收哂錢交車,才輕輕帶過,説出真相,究竟是故意,還是無意,大家自己判斷!
《車主擔心 再約驗車》
車主取車後,發現有異常聲響,他為求安全,再約驗車,希望能確定車是否有問題,怎知驗後,有一邊車身噴油,雖然不是事故車,但車主是有權知車的狀況,同時尾擔杯士,亦有裂痕,車行為達到政府驗車要求,沒有更換,只在裂的位噴上黑漆,暪天過海。
《行車哩數 並不符合》
行車哩數是24000多公里,但車底損耗和迫力皮的情況,絕對超過60000,當初如有跟從買家要求,可能交易已終止。
《魔鬼就在細節裏》
不平等的合約,完全剝奪消費者的權益,行車哩數是否不符,竟然同賣方無關,反而要買家自負,天下間竟有如此不公平的條款,所以消費者,簽合約時要謹慎,千萬不要大意!
《自行預約 避免受騙》
記住自己買車,自己約驗,不要貪方便,由他人代勞,否則就像上述個案,有寃無路訴!
‪#‎全港首創驗收新車服務‬ 
‪#‎堅咪‬ ‪#‎驗車‬ ‪#‎HKMI‬ ‪#‎香港驗車‬ 
‪#‎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必付本票‬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上一篇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