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報告又如何?當無事再驗過!



香港驗車HKMI,這十年來,服務無數車主,過往常有新買家說:「車主說買之前都是找我們驗,要不要驗?」

我們的答案,「一定要驗!」
並不是為了多一單生意,原因是車驗後,不理一年又好!一個月又好!什至一星期都好!都要再驗,原因是驗車後,車發生任何事,只有車主知道。

所以為求自保,重新檢查是必須的。

蔡Sir今日驗的車,正正就是我們年半前驗過的車,蔡sir約驗車的時候也提到,這部車我們曾經驗過。

公司同事,表示車輛雖然是我們檢驗,但時間年半,車有沒有事故,或有沒有損耗,我們是不知情的,所以我們建議蔡sir重新再檢驗。

蔡sir亦都同意,原來蔡sir是從同僚得知我們公司的服務,他的同僚曾經用過我們的服務,了解到我們是沒有車行資金,不受車行操控的驗車公司。再加上知道我們驗車的過程,能夠了解車的結構,機器的損耗,所以向他推薦。

對着這年半前見過的車,同事仍然一絲不苟,重新將整部車仔細地檢查一遍,發現過往曾經噴油的地方,今次的檢查結果也是一樣。

只是車底有損耗,引擎和波箱都正常,只是有輕微滲油。估不到,車主將車保養得這麼好。

蔡sir亦非常滿意我們的服務,首先對我們準時到場,再加上仔細的檢查,和不受之前報告的影響,都表示贊同和讚賞。

再次提醒各買家,下次如果舊車主表示有我們的驗車報告,切記一定要重新檢查,因為已有一段時間,中間發生任何情況,只有車主知道,所以記得要重新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