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買賣簽臨約 白紙黑字仍抵賴



私人買賣簽臨約 白紙黑字仍抵賴

今晚最後一個Order,是九龍傳統名校區,新買家在之前已看過車,並簽訂臨約,在合約註明,其中一點是曾有維修可以退回訂金,就這樣落了5000元訂!

擁有十多年,維修歐洲車經驗的同事到場,都未檢查機器,已發現車身有翻噴油,範圍都不少,買家當然不悦,因車主表示車沒有維修,但事實在眼前,的確是曾有維修!

於是便中止驗車,買家表示,車是零首車主,車主坦言沒有事故,買家才落訂,但結果車主竟然不肯退回訂金,要想想先!

唉!今時今日買車,真的這麼難?簽約訂明都沒用!

所以都是不落訂較穩陣!

備註:車全相就不公開。但各位可留意,小心何福車。

買家如追不到,可報警,因可能構成詐騙,亦可到小額錢債追討。

以上純粹提示,不涉及任何法律責任。

 

私人買賣簽臨約 白紙黑字仍抵賴今晚最後一個Order,是九龍傳統名校區,新買家在之前已看過車,並簽訂臨約,在合約註明,其中一點是曾有維修可以退回訂金,就這樣落了5000元訂!擁有十多年,維修歐洲車經驗的同事到場,都未檢查機器,已發現...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2015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