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房老友介紹 買撞尾Porte



車房老友介紹 買撞尾Porte

今天到黄大仙驗車,相傳大仙就有求必應,但買車就未必這麼好彩!
車主買入部車四個月,因想揸電單車,所以放售部車。
買家當然驗左先落訂,我們一早便到黄大仙,開始檢查,發現尾擋撞過。
於是同事,向買賣雙方講述車的狀況,亦即時通知上司。
負責客戶的同事,亦即時致電買家,問他知不知道,他説自己是新手,唔知怎樣!
我們講解有關情況,並説出嚴重性,最後交是。回他自己決定。
原來車主購入此車,是車房老友介紹,根據表面證供,車主買了一年牌費,應該對部車非常有信心,亦可能對他的朋友有信心!
我們相信他不知情,因為驗完後,同事講報告時,才如夢初醒,看表情不似做戲!
今次又再証明,就算車房老友介紹,老都要找驗車,始終 ‪#‎HKMI‬ 不涉買賣和維修,對買家是一個保障!

車房老友介紹 買撞尾Porte今天到黄大仙驗車,相傳大仙就有求必應,但買車就未必這麼好彩!車主買入部車四個月,因想揸電單車,所以放售部車。買家當然驗左先落訂,我們一早便到黄大仙,開始檢查,發現尾擋撞過。於是同事,向買賣雙方講...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