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應求事故車混水摸魚



供不應求事故車混水摸魚

Freed近期岀事最多
如果大家記得,在早六、七年,豐田Sienta是大熱,因1500cc,牌費平,又七座位,所以當年熱賣。
但近一兩年本田Freed,亦非常受歡迎,因內籠比Sienta更寬敞。所以很多人搶這款車,亦因這原因,香港的二手車行瘋狂到日本掃貨,令質素高的貨被炒貴。
但大家不要忘記,貨源有限,質素好的,價錢貴!有些人為求利益,便入事故車,岀租車,回來後從新化妝,從新上路。
今日我們就驗了三部Freed,三部都有事故。
第一部水浸
第二部車頂重灰
第三部車尾焊接
我們之所以,苦苦口婆心,提大家先驗車後落訂,是因為事故車太多,特別是#Freed。
‪#‎香港驗車有果句講果句‬
‪#‎先驗車後落訂‬
‪#‎香港驗車肯為你把關的驗車公司‬

供不應求事故車混水摸魚Freed近期岀事最多如果大家記得,在早六、七年,豐田Sienta是大熱,因1500cc,牌費平,又七座位,所以當年熱賣。但近一兩年本田Freed,亦非常受歡迎,因內籠比Sienta更寬敞。所以很多人搶這款車...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Sunday, 26 Jul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