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護士推薦急症室梁醫生



愛心護士推薦急症室梁醫生
驗收全新豐田Spade

還記得愛心兒科護士Hedy嗎?在大概一個月前,她找我們驗全新 #BMW,她用過我們的服務後,非常認同我們的理念和明白驗收新車的重要性!所以當知道梁醫生將會收全新 #Toyota #Spade 後,立即介紹#HKMI #新車都要驗 的服務!

當然一個正常人都會認為,新車都唔應該要驗啦!但是梁醫生和家人商量之後,明白到新車都有機會在運送的途中,又或者在存放的地方,都有機會揩花和損壞!所以便決定預約我們驗收新車的服務!

其實一部新車,和一個剛剛出生的BB一樣,雖然大家都期待BB一出生都應該是健健康康!但是我們都會為初生BB做一個詳細的身體檢查,這個檢查的目的,就是希望將初生BB的狀況,作一個詳細的檢查和記錄!

沒有一位媽媽希望在BB出生後的檢查有任何問題!但都希望知道BB的身體狀況!

同樣地一位新車主,都不希望自己買的新車有什麼問題,但至少透過這一個驗收新車的檢查,能夠對新車狀況有一個基本的了解!

所以驗收新車是必要的,各位如果需要在年尾的時候收新車,就早少少聯絡我們,為你的新車做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

愛心兒科護士 驗收全新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