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送給Miss退休的禮物



份外親切 份外開心
今次驗的車,特別有意義,這部車是我老闆Andy買的,他知道Miss(是我中學的老師)退休,怕她悶,所以特別在退休前,買一部車給Miss 作為退休的禮物。
所以我也親自到場,Andy是一位好丈夫,他非常細心,知道Miss教書辛苦,有空也會親自下廚;驗車時,他都好緊張,擔心部車有事故,又擔心條胎,不夠咬地,怕迫力唔應等等.......
當然他擔心是有道理,我說車的問題交給我們,請放心。
驗後全車是原裝油,只是胎紋不夠,迫力皮不夠和偈油波箱油要更換。成架車沒事故,亦不是積木事故車,我叫他放心。
Andy都好聽話,沒有付訂金,看過報告沒問題才成交。
Miss您放心,部車沒事,您可以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好好過您們的二人世界。

Andy 送給Miss退休的禮物份外親切 份外開心今次驗的車,特別有意義,這部車是我老闆Andy買的,他知道Miss(是我中學的老師)退休,怕她悶,所以特別在退休前,買一部車給Miss 作為退休的禮物。所以我也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