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唔驗車嘅結果!終於賣唔到!



今日同客人陳先生驗了一部日本車,開始的時候賣家同陳先生說,這部車沒有大問題只是一般揩揩碰碰,陳先生都為求穩陣所以決定先驗車。

當然我們不會理新舊車主對車輛的描述,我們只會將車的現況向車主陳述。

驗完車之後,當然發現和車主所描述的絕不一樣,並非一般揩揩i碰碰,其實是車身有燒焊維修,當然陳先生問車主,為何會說車輛只有揩揩碰碰,其實是這麼嚴重?

車主說,原來他買車的時候都沒有驗車,只是聽從上手車主的描述,說車輛是晶瑩,當然我們不會不信任何一個人說的話,但是如果自己真的要買部車,最好先驗車,因為每個人說的說話都可能不是真確的,不是真確的描述,可能不是車主全心有意欺騙你的,因為他本身都不清楚和不知道。

所以大家記住一定要先驗車後落訂,千萬不要信任何一個人對車輛的描述,自己最重要是清楚車的現況。

當然大家都明白,二手車始終都是二手車,有很多客人會誤會, check完之後就不會有任何問題,我要在這裏重申一次,車一定會有損耗的,驗咗車唔代表一定冇事,但係唔驗車就可能會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