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Freed



朋友介紹買車 朋友介紹上架
買後發現問題 要求詳細檢查

林小姐透過朋友介紹買車,朋友介紹相熟的車行,同時介紹車房上架驗車。

驗車後發現車沒有撞過,但電池要更換,林小姐心想應該沒問題,所以便買下這部水貨Freed。

但取車後,發現之前車行應承的,沒有替她換,加上部車有响聲,Freed群組的朋友勸她要驗一驗部車,擔心是事故車!

所以經群友推薦找我們幫手,的確電池未換,至於車頭的响聲,並不是撞過,只是機器的引擎墊膠有損毀,所以才有聲!

至於車身就只有左面轆灣位有補灰翻噴油,雖然一部二手車有進房都是正常,但是作為新車主,如果不能夠完全了解車的狀況,就可能會將林小姐一樣,在駕車途中,因為有聲響,而影響了自己的駕駛質素,導致行車的安全也可能會受到影響!

香港驗車再驗車的時候,會將車的狀況,寫在報告上,我們的分別就是有報告,我們將檢查到的問題,都會寫下!

今次林小姐在買車之後,發現到有關問題,才找我們檢查,幸好不幸中之大幸,車沒有重大事故!

我們在這裏提醒大家,如果真的是要檢查汽車,應該在買之前作一個檢查!同時在收車的時候,也要再一次翻驗!

取車前翻驗,確保車行承諾的更換項目,確保已經更換!

下次記住買車前要先驗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