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HKMI香港驗車 回顧



【2015年 HKMI香港驗車 回顧】

很快踏入2016年,2015年汽車銷售行業,面對很多改變,過往的行業潛規則,新法例的推行,消費者意識的抬頭,這種種改變,另行業更加規範,但同時,亦因有些人不接受新的模式,而被淘汰!
【先驗車後落訂 已成行業趨勢】
令人感動的是,由2006年提出先驗車,後落訂的建議,在2015年已初步見成效。
消費者明白自己的權益,如要落訂,他們情願不買,也避免驗後出問題,而損失慘重。
這是藉得高興,也令從事汽車銷售的同業,明白先驗車後落訂,是不能抗拒的。
在這情況下,亦令某些同業,敵不過市場的競爭,而被淘汰!
【商品説明條例 保障消費權益】
海關商品説明條例生效後,汽車行業更踏入正軌,不良銷售手法,已不可行!在過往一年都發生類似事件,但最後都得以解決,我們相信法例的生效,不單可保障消費者,更能令到行業自律,令消費者可安心放心選購心儀的車輛。
【驗收新車成趨勢 】
在過往一年,香港驗車,除驗二手車外,更在最後一季,推出驗收新車服務,反應熱烈!消費者為求自保,所以要驗收,但我們卻看到一個現象,就是人與人之間,已失去信任,過往的核心價值已離我們而去。
在2016年,亦是香港驗車成立十週年,展望將來,我們希望
行業,承諾先驗車後成交。
希望業界,能守護行業的誠信,給消費者先驗後買,給消費者多一個保障。
預祝各位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2015年HKMI香港驗車回顧很快踏入2016年,2015年汽車銷售行業,面對很多改變,過往的行業潛規則,新法例的推行,消費者意識的抬頭,這種種改變,另行業更加規範,但同時,亦因有些人不接受新的模式,而被淘汰!【先驗車後落訂 已...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2015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