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車行約驗車!



【原來如此!車行約驗車!】

今天是假期,加上長假,所以成交自然少,但奇就奇在,車行打來約驗車,同事當然問買家在不在?車行説不在,只是賣了車取份報告。
馬田同剛路過的公司負責人朱生,一齊檢查部車,檢查完畢,全車原裝油,機件引擎波箱正常。
終於明白,點解自動獻身,原來部車咁靚!
不過,我地都要提醒買家,要驗就自己約驗,不要假手於人,更不應樣樣貪方便,自己不到場,否則吃虧是自己。
‪#‎HKMI‬ ‪#‎香港驗車‬

原來如此!車行約驗車!今天是假期,加上長假,所以成交自然少,但奇就奇在,車行打來約驗車,同事當然問買家在不在?車行説不在,只是賣了車取份報告。馬田同剛路過的公司負責人朱生,一齊檢查部車,檢查完畢,全車原裝油,機件引擎波箱正常。終於明白,點解自動獻身,原來部車咁靚!不過,我地都要提醒買家,要驗就自己約驗,不要假手於人,更不應樣樣貪方便,自己不到場,否則吃虧是自己。#HKMI #香港驗車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2015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