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都要驗 差點驗錯車



新車都要驗 差點驗錯車

【新車都要驗 差點驗錯車】

新車都要驗

差點驗錯車

 

昨天驗第一架車,order是九點半,點知到十點半才開始,原因是代理竟然拿錯車,發現後重新再調車過來。

 

終於等到車到現場,車主羅生都知時間緊迫,馬田師傅,唯有通知公司,將下一單調動。

 

驗Tesla都熟能生巧,哪個位置有事,都一目了然,當然油漆是否原裝有沒有再噴,是每個車主想知道的,這部車有地方噴過,我們也詳細列出,並叮囑車主在收車紙上寫清楚,免得日後爭拗。

 #驗車 #HKMI #香港驗車 

#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必付本票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新車都要驗差點驗錯車昨天驗第一架車,order是九點半,點知到十點半才開始,原因是代理竟然拿錯車,發現後重新再調車過來。終於等到車到現場,車主羅生都知時間緊迫,馬田師傅,唯有通知公司,將下一單調動。驗Tesla都熟能生巧,哪個...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hursday, 17 Marc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