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其是,非其非! 有果句,講果句!



是其是,非其非! 有果句,講果句!

買賣雙方不用質疑,我們是獨立的公司,因為我們沒有車行和車房背景,所以不受人操控!
有人問,點解要踢爆?我會問,呢d不是踢爆!只是將事實說岀!難度這是錯嗎?
賣車的人,包括私人和車行,轉個身份,如果你買車會不會驗?你們收車都找我們驗車,你們自己和親友買車都找我們驗車!
試想你們被騙,你們會甘心嗎?
凡事兩面看,不要人前一把尺,人後一把尺!雙重標準!

是其是,非其非!有果句,講果句!買賣雙方不用質疑,我們是獨立的公司,因為我們沒有車行和車房背景,所以不受人操控!有人問,點解要踢爆?我會問,呢d不是踢爆!只是將事實說岀!難度這是錯嗎?賣車的人,包括私人和車行,轉個身份,如果你買車會不會驗?你們收車都找我們驗車,你們自己和親友買車都找我們驗車!試想你們被騙,你們會甘心嗎?凡事兩面看,不要人前一把尺,人後一把尺!雙重標準!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2015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