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要求 先驗車後出牌



客人要求 先驗車後出牌

【客人要求 先驗車後出牌】

客人要求 先驗車後出牌

代理配合 一架車驗兩次

 

【#先驗車後出牌】

嚴醫生擔心,出了牌才驗車,萬一部車真的有問題,又或者代理覺得沒問題,但自己覺得有問題!

 

到時候出了牌,就難處理,收車又過不到自己個關,不收車退回給代理,又怕到時候有爭拗。

 

為免煩惱,所以驗了才出牌,對雙方都有保障。免得到時不收車,架車多了一手,就令代理有損失。

 

相反,如果明知車有事都收車,自己一定不能接受。

 

【#打破常規代理配合】

嚴醫生,今次突破代理常規,先驗車後出牌。

 

第一次三月二十三曰驗車,確保全車原裝油,但仍發現有裝嵌的問題,即時要求代理,安排到Teslabodyshop 跟進。

 

【#出牌後再翻驗】

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再次翻驗,#HKMI根據上次的問題,對應上次報告,重新作出檢查。

 

檢查結果,是要執的項目已跟進和跟妥。

 

各位車主,新車都要驗,是自己的權益,也是消費者的權益。

 

識驗當然是「先驗車後出牌,出牌後再翻驗」

 

新車主要驗,即聯絡51828282

 

【買新車注意事項】

1)簽合約時必須註明,先驗車後出牌,收車再翻驗,車行必須接受車主或車主的委託人驗收。

 

2)驗收後,如發現有問題,切勿先收車,後維修,必須要求維修後才收車,避免日後爭拗。

 

3)口講無憑,不要單憑一兩句説話便心軟,所有問題和協議必須列清楚,白紙黑字,避免口同鼻拗。

 

#打破常規代理配合

 

#出牌後再翻驗

 

#先驗車後出牌

#HKMI #電動車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Tesla客人要求 先驗車後出牌Tesla高度配合 一架車驗兩次【#先驗車後出牌】嚴醫生擔心,出了牌才驗車,萬一部車真的有問題,又或者代理覺得沒問題,但自己覺得有問題!到時候出了牌,就難處理,收車又過不到自己個關,不收車退回給代...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uesday, 29 March 2016
上一篇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