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白色多手Cube Engine No.與牌簿不符



2003 白色多手Cube Engine No.與牌簿不符

今天在港島區檢驗一部2003年的Cube,心想這些車沒有什麼大問題,最多是損耗多,要維修,怎知看完車身和車底,再打開引擎倉,一看engine no.不符。
我們當然要同雙方講解,最後買家要求中止驗車。
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不要因車價平,便不驗車,否則買左部來歷不明的車,就煩!

2003 白色多手CubeEngine No.與牌簿不符今天在港島區檢驗一部2003年的Cube,心想這些車沒有什麼大問題,最多是損耗多,要維修,怎知看完車身和車底,再打開引擎倉,一看engine no.不符。我們當然要同雙方講解,最後買家要求中止驗車。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不要因車價平,便不驗車,否則買左部來歷不明的車,就煩!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